Tuesday, September 26, 2017

2017.




2017 下半年。
一年只发一篇,我真是... 懒得可以。

先说说这一年来的变化吧。

第一:越发频密的用美颜相机自拍,仿佛忘了手机内置的相机是啥了。可能是因为现实的镜子已经提醒了你很多次你的缺陷,所以宁愿短暂的欺骗自己,经过美图修饰的照片,也是个真实的自己。

第二:缺少了像以前那样的冲动。以前,脑子里想要干什么,就立马行动,没一丝一毫的犹豫。而现在,满腔的冲动,常常被自己的深思熟虑,瞻前顾后,给压抑了下来。这是好事吗?呵,应该不好不坏吧。只是有时会怀念以前那个自己。

第三:脾气变燥了。其实蛮不想承认这点的,但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了 (笑)。他们说恋爱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好,但我却常常在这段恋爱里越来越不认识这个陌生的自己。

第四·:变得计较了。以前很多事情都可以无所谓,一笑就带过。现在,会开始审视,到底付出是不是一直都没回报,或是,会开始期待回报。会开始期待...很多事...,但也因为自己的期待,失望了很多次。

说说我没改变的吧。

第一:还是一样哗啦哗啦就把自己的事说完出来了,有时也无意间哗啦啦的把别人的事说出来了。还搞不懂装神秘,藏底牌这回事。一聊天就说完出来,这是我觉得... 蛮应该改改的缺点 XD

第二:还是一样爱看书,但次数是以除法来计算的。一年比一年少,我是咋了

第三:还是整天瞎搞乌龙,做出一堆蠢事,呆不啦叽傻不隆冬的。事后才来恍然大悟却发现为时已晚。就会后悔二词。

现在的我正颓废着呢,因为是假期。
其实找了蛮多零工,但都无一成功,
这是否注定我这假期就是在家颓废着过呢。

对 (苦笑)


不过我决定买中国四大名著其中之一回家慢慢阅读,但我真的好怕会半途而废啊,
毕竟这些书都蛮催眠的 (但要当文青要气质要有见识.. 是不是该读读)


然后呢,今年我二十一了。
其实也没什么好向往的。

正值青春花样年华,但却像无头苍蝇没有目标不知该往何处。
想学瑜伽想学烹饪,却是个空想。

就连追一套偶像剧,我的毅力也不知去了哪儿了。


现在的我,只能用非常懒惰来形容。


明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。
今年,
就让自己任性的,
懒惰懒惰吧。


颜琳妮 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