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就一篇无聊文啊

在第一篇把黄家平彻彻底底地骂了一遍后,时隔多日,
我和黄家平终于又和好啦 ~  哈哈哈
这也只是我内心翻滚的小情绪,或许他完全也不知道吵架这回事,哈。

十一月的第四天。
上个星期五去了Sophia家住了一晚,很热闹的烧烤夜。
可我不太爱烧烤耶,感觉就是会吃很撑,弄得满脸油油,
等待鸡肉熟的时间还不如去外面点餐。哈哈哈哈,懒人所为。
那晚,我很早就入睡了。哈哈,错过了和女生们一起聊天的时光。
第二天清晨,我起了个大早,把全部人都弄醒了。
有时觉得自己很幸运,遇到的人都不会太差。
她们虽然拥有着不一样的性格,可是却有着一样的特质,
就是善良。
哈哈,我们起床后,Sophia和Audrey就弄热昨天烧烤剩下的热狗和鸡肉给我们吃,
吃了后赖着赖着也没事做,我开了康熙来看。
那集是 -康熙秋蟹美食大賞。
事实上我对所谓大闸蟹的兴趣缺缺,可我却注意到了康永和小S的小互动,
康永对S的贴心里,看得出他们友谊的深厚。
哈哈,仔细想想,我身边那么贴心的人..... 有谁呢 ? 陈志彬吧。
可能他爱看康熙,又喜欢康永,所以无形中,他就像康永了啦~
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妙。
哈哈,结果我也是呆久了感觉无聊,想回家了,
刚好Jane也赶着回,正正好一个借口让我回家啦,我想家了。

好,拉回正题,可正题是什么啊?! = =

说说这几天吧。
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莫名其妙的关系
也劝了自己好多次这种关系最后会拉我进沼泽难爬出来的
妈妈说不喜欢一个人干嘛还和他出去
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会也
我清楚 我明白 我都知道。
可颜琳妮就是不肯克制一点。
无可救药的固执 ,常常让自己吃大亏。
应该去寻求咨询,不要一个人团团转来得头晕。
哈哈,今天就到这里,要去看我可能不会爱你了~
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