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14

莫名其妙又一篇

今天用电话发文耶 (觉得麻烦)

因为这个星期是忙碌的一星期, 英文的Group Discussion, ME Test, FOA test, ITS Assignment..... 可挤时间出来玩电话出街走走还是可以的(笑)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

今天 17/11 ,天气晴
(听着丁当的甩开)

本来星期一是不用上课的美好天,可是有个经济教授被邀请来为我们演讲,只限我们经济学学生。
结果我就一大早在被单翻滚许久,和床依依不舍的分离,盖着厚厚的被单,吹着冷冷的冷气,是真的很难起来,哈。纠缠了半小时后,终于 我醒了。

冲了凉后再托拖下就去学校了 去学校后 朋友们都吃早餐了就我还没 就一个人孤零零在食堂吃美式早餐,过后爱丽丝来找我,我们就一起去礼堂听讲座会。

蛮无聊的,不愧是讲座会。

过后就留在学校和Melisa她们讨论英文的group discussion, 我们的题目是 #YOLO

我和Jane要做反对这个理论的,哎,英文不好的两个傻子,就比较吃亏的咯,我就只是上网找找理论来对抗。哈哈哈,有Melisa在,我都是比较安心。

志彬在我们讨论到一半时就有进来我们的discussion room, 真的很感激身边有那么多朋友, 他就这样进来什么都没做,只是在白板写了我名字,生日,星座(本来还写错 写双子),写我家地址(也写错) 可是我这个人又来莫名其妙的感动,觉得他真的像蔡康永啦

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比我厉害,而我确实是佩服,但我这个人都是 哎 笨笨过一天 傻傻过一年的
没长进


好啦,现在要温习了,加油颜琳妮。(啾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