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15

算是2015目前為止最大的感觸?

很少為自己發聲。經歷過的事情都可以當作成長的考驗。
因為看重,心才會聽到就痛,才會承受不住。
平時聽什麼都可以一笑置之,但是有些話真的很傷人。
語言本是溝通的橋樑,不是互相傷害的武器。
身邊發生的事情常常讓人始料未及。
覺得沒有必要承受,所以乖乖待在自己的防護罩裡。
有些時候真的必須做出所謂的取捨,好難過也只能笑笑說:“這是人生。”
其實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,剩下的東西其實都沒什麼關係。
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。看淡點其實也沒什麼。

話太重,說太絕;表情帶著完全的無所謂
想要抱著事不關己,但是別人畫的隱形圈圈確確實實幫你分類。
被質疑、被誤會;信任的橋樑慢慢崩塌,乃至完全消失。

一點一滴地看著這些過程。

一次次的心痛,都是成長的養分。
促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。
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,才可以無堅不摧。

即使最後,在愛情裡真的受傷了,也不會帶著滿臉的淚水找人訴說了。
不後悔自己做的決定。
只有自己才會善待自己,保護自己。

不要再讓自己進入無限自責的循環了。


我很喜歡以前的自己,但人總要前進。
不變的是那顆跳動的心。
以前那些時光,確確實實讓人懷念。


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。
謝謝你們每個人,每個都幫過我不少,也陪我經歷了很多。
我會更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。

如果我的離開,真的是你們想要的,那麼,我就離開。



這一天,新的一頁,從零開始。
勇敢、樂觀、正能量,是不變的原則。


一切美好,深埋心底。
感激不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