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14

没人在意的小情绪

十月尾,快迈入十一月的开始。
今年,也快要结束。
半年下来,好多事情发生。有开心,有难过,或更多彷徨。
要说自己亏欠很多人 ? 不想这样说,因为这样不是善待自己的方式。
认真说起,我也并没有欠,要怎么说欠?
这些心甘情愿的付出,在付出的同时小心翼翼期待回报的心情,
是爱情中美好的一部分。
而这环节,却偏偏被解读成,不被理解,刻意忽略,不在乎他人感受,
爱情本来就没有那么好康的事情。


不幸的是,
人们都爱听美好包装的谎言,而拒绝听赤裸裸的事实。
所以,当我终于展现真正的自己时,就会有人开始害怕,开始退缩,
因为在别人眼中 看起来很好的颜琳妮,其实也没那么好。


我也许不会很在意,如果这几句看起来像是陌生人说出的话是出自别人口中。
我也许不会很生气,如果我肯把眼睛眯起来快快删除当什么都没看到;

可是,我 看 到 了。清 清 又 楚 楚 。


还在高歌的心情随着一行行莫名其妙的字,慢慢慢慢 呆滞了。
终于让我了解我的原则是什么了。
那就是 :不是我的错,我不肯,不愿,一个个吞下去。


我没有祈求别人的关心,更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自舔伤口。
而你竟然是那样的看我,我真的好难过。


难过到平时驾车听歌,心情就会随着音符跳动的愉悦心情,
完全没有了。


黄家平,你真的是绝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